山崎雪穗

独普 短打

我终于找到账号密码了(


against

他们应是对立面

“民族主义可不是什么对你有利的东西……”老人语重心长地说。对面白发红瞳的人无声点点头。

他不能溶于民族,只能站在民族对面。

“走上这条路就回不来了……无论如何,选择权在你。”老人说罢长叹一声,起身离开。

可对于有否选择的能力,双方心知肚明。

窗外愈发昏暗,他没有点灯,依旧紧闭着眼,仰头坐在椅子上。

难道要放弃到手的成果吗?可这并非他所追求啊。只能归咎于“众势所趋”。

假如真的能有假如,他在某刻死去时,到底希望以谁的名义被埋葬。


b brother

他有过几百个哥哥

可随着他长大,他们一个一个地消失了。他知道罗德里赫不会离开,这位贵族对快十年前的吞并耿耿于怀,每见到他就会说教一番。可基尔伯特呢?

那个大大咧咧口无遮拦的他所敬仰者,那个统一了他后失去国家身份的前辈,那个不断指责他不自量力却陪伴他历经无数战火的人……

他的哥哥。


company

无终止的陪伴

哥哥……有一天,你也会离开我吗?像所有其他人那样?

“在想什么呢路茨,快许愿啊。本大爷的弟弟什么时候这么磨叽了?”

有关你的事情,我都是这样的啊。

“我想要哥哥永远的陪伴!”

白发人忍俊不禁,“当然陪着你,不然我能干嘛?换个愿望吧”

路德维希迟疑地摇了摇头。这是他唯一的愿望。

如果只有一个愿望,那就应该能实现了吧。


purple

他的瞳色

“……哥哥,”

“如果你的眼中有紫色,我只允许那是我的原因。”


suicide

“过错在我,别碰他。可是好不容易统一起来的……”声音越来越低,最后一句像是在抱怨。白发人在圆桌前十指交叉,挡在绶带上的铁十字前。他闭上眼睛,无视阿西在桌子遥远的另一端传来的吼声。

四下哗然,他当然没在听。

“能以一场自杀谢幕是我的荣幸。”他喃喃道。他知道,只有遥远的那个人能听见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